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863计划资源环境技术领域“工业排放重金属监测技术”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近日,863计划资源环境技术领域“工业排放重金属监测技术”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该项目开发了工业排放重金属监测技术和产品,在工业环境空气重金属的X射线荧光监测方法、固体废弃物重金属的激光诱导击穿光谱检测技术、废水重金属监测新型电极和复杂水样预处理、烟气重金属采样与快速分析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实用性成果,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环境空气重金属自动监测仪、固体废弃物现场快速监测仪和废水重金属在线监测仪,建立和完善了工业排放重金属监测器研发平台。

       验收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关于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并进行了质询。经讨论,验收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来源:科技部)
发布日期: 2016-09-01    浏览: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