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2019年度《黄金科学技术》优秀审稿人和优秀论文

     为感谢专家学者对《黄金科学技术》的关心和支持,鼓励更多作者投递优秀论文,不断提升刊物学术影响力,近期《黄金科学技术》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审稿人”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采取定性与定量指标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审稿时效性、数量和审稿质量等评选出10位优秀审稿人;根据2017—2018年发表在《黄金科学技术》的论文在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和CSCD引文库的被引频次,并综合评审专家意见,评选出8篇优秀论文。

    今后,《黄金科学技术》将每年组织一次评优活动,以表彰在刊物学术质量把关、优秀成果推广传播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专家学者,共同推动刊物长足发展,为稀贵金属领域相关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2019年度《黄金科学技术》优秀审稿人名单(以姓名拼音为序)


《黄金科学技术》优秀论文(统计年限为2017-2018年



1. 物探新方法多通道瞬变电磁法在金属矿勘探中的应用


张文伟,底青云,雷达,马凤山



2. 贵州泥堡卡林型金矿断控型矿体的地层和岩性条件研究


陈懋弘,谢贤洋,马克忠



3.胶东焦家成矿带超千米深部金矿勘查突破及意义以纱岭矿区为例


宋国政,闫春明,曹佳,郭志峰,鲍中义,刘国栋,李山,范家盟,刘彩杰



4.胶东金矿集区深部找矿重要进展及成矿特征


宋英昕,宋明春,丁正江,魏绪峰,徐韶辉,李杰,谭现峰,李世勇,张照录, 焦秀美,胡弘,曹佳



5.红砂岩单轴压缩试验的率效应研究


王进,宫凤强



6.金川矿区深部巷道支护效果评价及参数优化研究


李光,马凤山,刘港,郭捷,郭慧高,寇永渊



7.尼尔森重选在我国石英脉型金矿选矿工艺中的应用


陈桥,杨洪英,陈贵民,佟琳琳,牛会群



8.基于AHP和物元TOPSIS法的层状岩体巷道冒顶风险评价


陈建宏,覃曹原,邓东升



发布日期: 2019-12-30    浏览: 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