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QQ群聊

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新闻公告
森合高科挂牌“新三板”

    2015年9月15日,广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森合高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正式挂牌,这是南宁经开区成功培育的首家获批挂牌“新三板”企业。
    据悉,该公司是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环保提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简称“森合高科”,证券代码“833291”。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型黄金选矿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拥有行业内首创的两项专利“一种金矿选矿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及“无公害选矿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其主要产品金蝉环保型选矿剂是对黄金开采选冶企业提金过程中使用剧毒物氰化钠的替代,实现了环保提金,是环保提金领域的重大创新。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森合高科顺利登陆“新三板”,将有利于提升森合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同时也是对公司管理规范、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通过借助于资本市场的力量,森合高科将获得更多力量投入研发和创新,为全球黄金工业领域全面实现“绿色矿山,环保提金”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森合高科成立四年以来,一直以“绿色矿山,环保提金”的理念,为各大矿山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包括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招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老挝阿速坡波里坎赛金矿、越南越老公司、越南贝美化工、苏丹DAL公司、津巴布韦ACA化工等国内外大型黄金矿业集团在内的稳定客户群体。

发布日期: 2015-09-10    浏览: 1832